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春節將至 朱立倫至中和 新店廟宇參拜祈福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春節將至,新北市長朱立倫27日上午前往中和廣濟宮、福和宮及新店太平宮祈福參拜,祈求新的一年,全民都能平安、健康、順利,並在廟埕發送開運紅包,為大家帶來好兆頭。

祈福行程第一站來到中和 廣濟宮,接著步行至鄰近的福和宮參拜。朱立倫說,中和區是自己成長的地方,每年一定要回到這些廟宇拜拜,尤其是主祭開漳聖王的廣濟宮與主祭神農大帝的福和宮,是中和地區具有歷史性的民間信仰中心,特地來祈求保佑全民平安順利。

朱立倫跟中和地區議員、區長及多位里長們一起參拜祈福,他表示,很開心看到大家團結一致為地方努力,中和地區近幾十年的發展快速有目共睹,期許大家持續為地方努力,讓新北市成為全台灣最大且最好的直轄市。

緊接著朱立倫來到新店太平宮參拜,他祈求市民闔家平安、一切圓滿,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賺大錢。朱立倫並一一向民眾親切問候拜年及發送紅包,為新的一年帶來喜悅的氣息。2014/01/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