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侯友宜與佈老志工訪視永和獨居長者許金奶奶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 20 日偕同社會局主任秘書黃堯章、永和區長吳興邦、中興里長林福崙等人前往探視許金奶奶,擔任佈老志工的前市府人事處長莊進國也一起前往關懷陪伴。

租屋住在永和區復興街一條巷內的許金奶奶,與罹患多重障礙的兒子相依為命,雖領有中低收身障補助,但生活仍相當清苦,市府安排居家服務員定時送餐並協助照顧。

侯友宜為許金奶奶披上一條紫色披風,許金奶奶直說好漂亮,回憶以前擔任演員的生活。言談間得知 2 月 20 日剛好是奶奶的 80 歲生日,侯友宜立即請人送來蛋糕,並現場點起蠟燭,唱起生日快樂歌,讓許金奶奶非常感動。

社會局主任秘書黃堯章表示,目前許金奶奶每月領有中低身障補助4,700元,奶奶的身障兒子則領有低收二款身障補助14,100,另外市府和公所也安排每月 25 小時的居家照顧,未來佈老志工還會持續關懷陪伴 。2014/02/20

圖說:侯友宜致贈蛋糕為許金奶奶慶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