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樂陞總部Move in 新北 打造數位文創新世代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國內重量級遊戲研發商樂陞科技31日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共同簽署合作契約,樂陞科技不只把營運總部和600位創意人才搬到新店捷運站共構「碧潭有約」商場,還要打造「車庫咖啡」創業空間,透過高自由度的媒合機制,創業者一次找到所需的人才與資源。

樂陞科技承租新店捷運站共構「碧潭有約」市有商場地下一樓至地上二樓,共3,284坪的空間,租賃期10年,規劃做為全球營運及研發總部,成立「車庫咖啡」及APP育成服務平台,提供10家APP工作室進駐,另引入3家文創類型企業。

朱立倫歡迎樂陞科技加入新北大家庭,並讚許樂陞積極投入產學合作,在復興商工設立「樂陞產學專班」及獎助學金,把人才留在新北,刺激產業發展又帶動在地就業機會。朱立倫表示,樂陞科技進駐可提升電腦及相關電子軟體產業,加強新店、中和地區產業群聚效應,帶動年輕人選擇新北作為落腳之處。

朱立倫強調,台灣競爭力要靠年輕世代,而下一代面對挑戰時,一定會有不同聲音,有人主張門關起來或不要走出去,有人主張勇敢地把門打開走出去,也有人主張部分走進來、部分走出去,一定會有不同聲音,在全球化的趨勢下,一定要勇敢走出去,「立足台灣、胸懷世界」是所有人應有的目標。

朱立倫說,新北市招商去年獲得全台第一名,顯示政府招商這幾年大部分落腳新北,今年招商還有很多精彩可期,樂陞只是第一步,接下來許多重大案子將陸續宣布,透過招商來提升青年就業機會。

董事長許金龍表示,原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的總部,雖有4層樓,卻僅有700坪空間,眼見員工人數增加,早已不敷使用,全球營運及研發總部遷入碧潭後,辦公空間多了3倍,租金減少一半。

經濟發展局表示,樂陞科技取得碧潭有約市有商場招商案,每年將投資新台幣3億元在遊戲研發,預估可創造6億元以上的營收,市府將持續營造友善投資環境,帶動地方繁榮,創造地方、產業、企業三贏局面。(自立晚報2014/3/31)

圖說:國內重量級遊戲研發商樂陞科技今日與新北市共同簽署合作契約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