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刑大破獲 越南人妻 24小時馬拉松瘋賭博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刑大偵六隊今天凌晨在蘆洲區破獲一處專門號召越南新住民上門的職業賭場,員警衝入屋內時,發現賭場經營24小時,不只提供餐飲及住宿,賭場生意搶搶滾。

警方表示,這處位在蘆洲區民義路的賭場,是由32歲的許姓男子所經營,許某表示,因為本身沒有工作,只好在透過網路出租廣告租了一間套房提供越南女子作為賭博場所,為了吸引賭客上門,特地以24小時方式經營賭場,來這裡賭博的賭客有吃有住,儼然成為同鄉的聚集場所,賭起來也更加起勁。

新北市刑大偵六隊接獲線報表示,位在蘆洲這處公寓2樓深夜經常有越南人士出沒,剛好位處在燒烤店的樓上,疑有不法人士以燒烤店作為掩護,經營職業賭場。經向法院聲請搜索票後,今日凌晨0時員警前往查緝,強攻賭場內部,發現屋內擠滿17名的越南與台灣籍男女賭客,現場查扣監視器及鏡頭,還有賭具、賭資及抽頭金,清點發現高達新台幣54萬元。
(自立晚報2014/04/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