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第二屆幸福心職場開始報名 分享幸福哲學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由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舉辦的第二屆幸福心職場開始報名,凡公司登記於新北市或在轄內設有分公司、廠房或辦公室的事業單位,皆可於4月1日至6月15日報名。獲選將由朱立倫市長頒發金心、銀心或銅心獎,還有10萬、5萬、2萬元的獎金,歡迎符合資格的企業踴躍報名,共同拚出新北市的幸福職場版圖。

去年勞工局首度舉辦的「幸福心職場」徵選活動,受到企業的熱烈迴響。獲獎企業多表示,參加本活動有助提升企業形象,為鼓勵更多企業參與,第二屆幸福心職場徵選活動改採「認證制」,只要報名的企業通過初審與複審,分數達一定標準,便給予金心、銀心或銅心的肯定,此外,獲獎企業申請新北市托兒經費補助及教育訓練補助,都會加分提高補助額度,鼓勵企業同心打造友善無歧視的職場環境。

去年榮獲大型企業金心獎的輝瑞大藥廠,秉持著員工是公司「主人翁」,無微不至的照顧每位員工,所發行的「健康小秘書APP」也成為醫藥類APP的下載冠軍,深獲民眾喜愛。獲得中小企業金心獎的科林儀器,讓全體員工凝聚成為「企業家族」,吸引優秀人才為聽障者服務,亦獲得金心獎肯定。至於去年最吸睛的莫屬大型企業銅心獎的乾杯股份有限公司,獨創的「靈魂洗滌假」及完整的獎勵制度,讓乾杯成為媒體焦點。這些獲獎企業共同點在於將員工視如家人般照顧,讓員工與公司一同成長,並致力回饋社會,獲選實至名歸。

第二屆徵選活動4月1日正式開跑,為使更多企業瞭解本活動詳細內容,勞工局也將於4月16日在市府401會議室舉行說明會,今年還推出「員工福利大PK」活動,讓員工推薦自己的公司參加徵選,同時可參加抽獎。欲知詳情請上勞工局網站點選「新北市幸福心職場」活動網站(http://www.heartcompanies.com.tw/)。(自立晚報2014/04/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