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新北兒童節河濱歡樂一把抓 單車免費健檢再加碼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與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為慶祝兒童節的來臨,特別將新北市高灘地打造為小朋友們的幸福天堂!4月4日兒童節這一天,在新北市所屬的15個河濱自行車租借站舉辦「歡樂一把抓」活動,小朋友美味糖果抓多少,都可以免費帶回家,希望在這個專屬的日子裡,小朋友們能夠抓起滿把滿把的歡樂;此外,為了鼓勵早睡早起的小朋友們,也推出小小鳥早騎免費方案,只要當日中午12點前租借3號及6號童車,無論騎多久都是免費;而2至5歲還不會騎自行車的小朋友也不要失望,你也可以選擇免費的兒童滑步車來玩。小朋友們,記得來新北市高灘地參加有「騎」也有「抓」活動歡度兒童節喔!

為了持續提昇服務品質,新北市各河濱自行車租借站車輛除了例行性的保養及維修外,對於童車安全尤為重視!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及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分別都會定時及不定時考核童車相關的保養及維修,主要目的是為了讓父母親的心肝寶貝在新北市高灘地騎車時,能夠享受友善、安全的騎乘品質。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處長楊宗珉表示,為了提倡新北市自行車運動休閒風氣,除了自4月起至12月舉辦「單車免費健檢」巡迴活動,提醒車友們寶貝愛車的重要性之外,並配合節慶多多將歡樂帶進高灘地,讓高灘地能更加的親近我們市民朋友們!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