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刑大破毒窟 查緝數量龐大海洛因當賭資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刑大偵一隊昨天傍晚前往三峽地區查緝一名毒品通緝的女藥頭,將她帶回租屋處搜索時,發現屋內另外4名賭客正在聚賭,桌上擺滿佰萬元現金,更有一名毒蟲大方將兩塊各重達約360公克的海洛因磚扔在桌上當「賭資」,讓查緝員警也大開眼界!

警方調查,33歲有毒品前科的游姓女子,因為去年6月的毒品案遲遲未入監執行,遭地檢署發布通緝後,租屋躲藏在三峽地區的大廈裡,儘管如此,游女仍脫離不了毒品誘惑,租屋處經常聚集大批毒蟲吸毒及聚賭。

新北市刑大偵一隊日前偵辦毒品案,意外發現游女下落,昨天傍晚前往查緝,小隊長郭榮敏監控發現游女駕著佰萬BMW名車打算從地下室離開,立刻率員上前攔截,游女看到員警出現也大驚失色,員警押著她返回租屋處打算執行搜索,但在屋外就聽到屋內傳來陣陣喧嘩及擲骰子的聲響,研判屋內正在聚賭。

警方也發現,賭客擔心擲骰子發出的聲響太大,還自製特殊的「靜音碗公」,碗公內層塞滿米粒,外頭則是精緻陶瓷,可降低骰子音量,如此「別出心裁」的賭具也讓員警大開眼界,警方說,除了周姓賭客下注的兩塊高純度海洛因磚外,員警在屋內其他賭客身上也搜出安非他命14包、海洛因11包、吸食器2組、電子磅秤1台、碗公2個、骰子2盒、夾鏈袋5包等證物,現場共查扣賭資新臺幣133萬5千餘元,初估這些毒品市價更高達新臺幣數佰萬元以上,持有毒品數量最多的周姓毒蟲則喊冤說,海洛因磚是朋友交付,不是他買的。

警方今天上午也將聚賭的4名賭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賭場游姓負責人則依刑法賭博罪送辦,另外持有毒品的周姓、廖姓及何姓毒蟲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檢方偵辦,而游女則解送通緝機關歸案。新北市刑大這次破獲這起數量龐大的海洛因毒品案,也堪稱新北市警方今年查緝數量最多的一次,警方也將持續追查這些海洛因的來源管道。(自立晚報2014/04/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