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受贈生命之歌演唱會門票 讓夢想、愛心散播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台中廣播股份有限公司邀請台塑生醫科技董事長王瑞瑜及台語美聲歌手詹雅雯聯合舉辦 「生命之歌」巡迴演唱會,2日響應新北市政府「實物銀行」,特別捐贈門票 509 張,由市長朱立倫、市議員王明麗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牌及感謝狀,表彰其善行義舉。

朱立倫表示,這次所收到的捐贈不能以金錢衡量,而是一種夢想、愛心的散播。他說,實物銀行可幫助的人非常廣泛,除了弱勢家庭、高風險家庭,還有待用餐概念的 「幸福保衛站」也是用途之一。

王瑞瑜在記者聯訪時也同意朱市長的看法,她說,十分敬佩詹雅雯在創作上能精準地寫出動人詞曲,因長期與新北市政府合作做公益,幫助弱勢、失親、家暴家庭及身心障礙早期治療等,所以這次也依循前例,希望發揚光大這份愛心。

會後詹雅雯接受聯訪時一度哽咽落淚,她說,小時候生活很艱苦,看一場電影都不可能,更別提可以聽演唱會,每次企業的贊助,都會反問自己何德何能,這次演唱會雖然知道自己身體有狀況需要開刀,但一定會撐到活動圓滿落幕。

社會局表示,演唱會將於 4 月 27 日 在臺北市小巨蛋舉行,期盼透過本次演唱會,將「棄惡揚善」及倫理孝道觀念傳揚出去,將夢想、愛心散播到社會各個角落。

社會局表示,「實物銀行」自 100 年開辦以來,感謝社會各界的響應及充實,目前已媒合企業廠商、公益團體及個人捐贈各項物資、金錢,共計約新臺幣 4 億 9 千多萬元,協助弱勢民眾達 73 萬人次,未來新北市將持續結合民間資源,推動更多元的社會福利服務方案,建構完善的福利網絡,照顧更多需要關懷的對象。(自立晚報2014/04/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