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華夏校園徵才 提供856個職缺 媒合率32%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於8日上午10時在華夏技術學院辦理校園徵才活動,現場邀請捷安特、王品餐飲集團、南亞光電、花旗銀行及全家便利商店等25家廠商設攤徵才,提供856個工作機會,勞工局統計到場求職者約350人次,投遞履歷189人次,擬錄用67人次,媒合率約為35%。

華夏技術學院校長嚴文方表示,本校對於同學畢業後如何能順利就業相當關心,故每年都會辦理校園徵才活動,以協助畢業生能夠順利進入職場,本校已連續六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獎」,除重視學生的專業能力外,更重視學生的態度,透過培養學生的正向態度,對於未來求職能更有幫助。另因學校的各項措施教育部都相當肯定,將於今年改為「華夏科技大學」。

就服中心副主任林澤州表示,勞工局對青年學子的就業相當重視,為協助社會新鮮人順利於銜接職場,於所有校園徵才場次中,都會提供「履歷健診」服務,透過專業人員的指導,結合職涯探索、適性發展,協助求職者寫出一份引人目光的履歷表,提高後續面試錄取的機會。另外也推出「初次尋職青年計劃」,透過每個月5,000元的補助,讓青年學子放心的接受就業諮詢輔導,並結合職場體驗、職涯規劃等服務,希望能協助更多有需求的年輕人爭取到好工作。

本次徵才活動共邀請25家廠商設攤徵才,其中服務業職缺約占4成6、餐飲業職缺約占2成6、科技業約占1成2、金融及其他產業約占1成6。招募的職缺以門市人員、兼職人員及儲備幹部等職缺最多,平均起薪約2萬6千元左右,儲備幹部起薪略高,約可達3萬1千元。後續勞工局將於5月2日於明志科技大學體育館一樓舉辦第4場次校園徵才,活動詳情可上新北市人力網http://www.goodjob.nat.gov.tw或電洽就業服務中心免付費電話: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自立晚報2014/04/08)

圖說:華夏校園徵才現場 提供856個工作機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