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台中親子音樂季4/27 │◎PChome │◎YAHOO │
 

朱立倫參加浴佛節慶典 望更多人投入志工行列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佛教界慶祝釋迦摩尼佛 2558 年 聖誕暨浴佛節慶典大會 13 日於三重體育館舉行,市長朱立倫、市議會議長陳幸進等貴賓共同進行浴佛儀式。朱立倫呼籲,期望更多人投入志工行列,為社會付出一己之力,讓社會充滿愛心。

朱立倫表示,如果大家都「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社會就能平安、幸福,他強調,這些話不能只是想,要實際去做。

朱立倫感謝佛教界這幾年在新北市對社會的付出,許多人自願當志工,服務老人、小孩,這些力量,讓這社會更美麗、幸福。(自立晚報2014/04/13)

圖說:市長朱立倫(中)、市議會議長陳幸進(左)、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張逸華(右)共同進行浴佛儀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