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超級接班人何孟遠 宣導盛夏救溺五撇步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何孟遠於熱門選秀節目『超級接班人』一舉拿下人氣王,4月13日於板橋愛買現身宣導與市民近距離接觸,宣導盛夏救溺五撇步(叫叫伸拋划)。

身高180公分且長相帥氣的何孟遠兩年前曾經於板橋分隊擔任消防替代役,服役期間不僅值班也跟著消防員救護及宣導,因此與板橋消防分隊建立起深厚的情誼;他在服役期間閒暇時也跟著消防員們健身及訓練,因此鍛鍊出一身結實精壯的好身材。也因為曾經在消防隊服役,對於消防隊隨時準備出動就像自己現在準備出道前一樣,隨時要充實自己鍛練歌藝及舞步才能有競爭力。即便已經成為藝人,但是對於今天的活動仍然分毫未取,情義相挺。

今日在板橋愛買的防災防溺宣導,吸引不少婆婆媽媽帶著小孩來參與,每當何孟遠要示範如何穿戴救生圈時,媽媽們總把小孩放到一邊,自己『送』上當示範,婆婆媽媽們笑的闔不攏嘴。好脾氣的孟遠不虧是人氣王,不僅笑容親切更一一與參加宣導的民眾們合照;當然,他也不放過每個可以宣導的機會,仔細指導正確穿戴救生衣的方式及救溺五撇步。

何孟遠笑著表示「家裡就住分隊旁,沒事就往消防隊跑,也曾經夢想當消防員,現在全力衝刺自己的演藝事業,將來有機會也想參加志工或義消,甚至報考消防隊;參加這種宣導活動很有意義,有機會還要來參與。」(自立晚報2014/04/13)

圖說:何孟遠於板橋愛買現身與市民近距離接觸 宣導盛夏救溺五撇步(叫叫伸拋划)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