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市路邊停車費 新增悠遊卡8處繳納據點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交通局為提昇市政服務及繳費便利性,將於103年4月14日(一)起開放民眾可持悠遊卡至新北市交通局所屬7處停車管理場服務櫃檯,及新北市府一樓服務中心櫃檯繳納新北市路邊停車費。

交通局長趙紹廉表示,現今新北市、台北市兩大都市生活圈中,大部分民眾出門多少會攜帶1張甚至2張悠遊卡在身上進行各項交通運輸或小額消費行為,讓民眾不用帶太多現金出門就可以繳交路邊停車費的服務,將是未來趨勢,所以除了今年1月1日起可以在全家超商使用悠遊卡繳本市路邊停車費外,交通局於今年4月14日正式提供8處服務櫃檯也可使用悠遊卡繳費的服務,提供民眾現金不足時也可以繳費。

另外新北市政府交通局還有提供其它不用出門就可以繳納路邊停車費管道(附表2),也非常歡迎民眾申辦使用,詳情可上新北市政府交通局網站之停車費繳費管道查詢(http://www.traffic.ntpc.gov.tw)。(自立晚報2014/04/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