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刑大偵五隊扮飆車族 智破推筒子賭場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刑大偵五隊刑警今天清晨巧扮飆車族,騎著趴哩趴哩的速克達機車上山抓賭,賭場外頭負責把風的人員沒察覺,以為是青少年夜遊嬉鬧,直到員警脫下安全帽衝入賭場,才驚覺大事不妙,員警一舉查獲34名賭客,並查扣賭資新臺幣40萬元!

警方調查,這處賭場是23歲有違背安全駕駛前科的卓姓男子所經營,數星期前他租下荒廢許久已沒經營的卡拉OK鐵皮屋當賭場,並找來25歲的鐘姓及43歲的陳姓男子擔任把風及清注,賭場從白天開始營業,每天都玩到凌晨幾近通宵,卓姓老闆為了刺激賭場經濟,還會用電話拉客,拜託賭客蒞臨,由於賭場位在中和南勢角山區,若是有賭客嫌遠,老闆就會派計程車前往接送,有時也會實施共乘,相當貼心。

警方表示,今天凌晨6點多,新北市刑大偵五隊員警持法院核發搜索票,騎乘速克達機車直搗賭場,當時屋內鬧哄哄,共有34名賭客在聚賭,現場也查扣賭資新臺幣40萬元及抽頭金2萬元、無線對講機、麻將賭具、骰子等證物。

警方說,一名上個月28日才來台探親的53歲金姓女陸客說,因為妹妹嫁來台灣,特地從澳門轉機來台探親,妹妹說要帶她見識一下台灣賭場,沒想到才進去賭了幾把警察就衝進來,她無奈的說,上個月到澳門贏了不少錢,原本以為台灣開放服貿就是開放賭博,沒想到這下姐妹一起進到警察局,實在很丟臉。

警方表示,賭客清一色都是上了年紀的老人家,但當中卻有一名23歲仍在中部某私立大學就讀大三的學生,他說因為朋友介紹才會來賭場試試手氣,小輸1,000元就被逮,他也不敢告訴家人,罰款只得自己繳納。警方今天下午也將賭場卓姓老闆等3人依刑法賭博罪送辦,另外34名賭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9,000元。(自立晚報2014/04/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