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新北市消防局嶄新又溫馨的哺乳室 正式啟用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提供消防局員工及洽公民眾一個舒適、安心的哺乳環境,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特別重新規劃並修整哺乳室環境,提供溫馨、友善、安全的哺(集)乳空間,歡迎有需要者多加利用。

哺乳室設置於1樓大廳,由畢業自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的消防替代役男黃柏然重新規劃設計,整體空間色調清新、擺飾活潑俏皮,一進門便能感受到輕鬆且溫馨的氣氛。除了十分討喜的設計風格,同時兼顧使用者的實用性更顯貼心,內設有2間附有門鎖的親餵間,使哺乳媽媽們能夠安心使用;並依相關規定設有靠背椅、電源設備、緊急求救鈴、有蓋垃圾桶及洗手設施;更貼心設置了冰箱及規劃多個置物櫃,提供使用者暫時存寄放母乳或相關哺乳用品的空間。

除配合營造母乳哺育支持環境政策,設置及提供哺乳室外,並自使用者的角度思考,特別用心設計規劃充滿親善、溫馨、舒適和方便的哺乳空間,更希望所有媽咪們在使用時都能感受到溫暖、貼心、優質的服務。(自立晚報2014/05/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