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淡水古蹟博物館 慶賀遊客衝破800萬人次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淡水古蹟博物館第800萬名幸運兒遊客於5月7日上午11:05分誕生,來自中國蘇州的陳淑琴在淡水古蹟博物館長廖文卿及淡水區長蔡葉偉見證下,幸運獲得漁人碼頭旁淡水知名旅店「承億文旅」住宿劵。

除了大獎「承億文旅」提供的住宿券外,包含博物館家族石牆仔內休閒農園、保安堂、安卡咖啡、大安工研益壽多文化館、登峰魚丸、淡水漁文影像館、一滴水博物館、阿原肥皂、淡水天光茶館及承億文旅與媽媽嘴淡水分店,提供的檜木精油、十全大補、工研醋特色產品、魚酥、淡水明信片組、水晶模型、阿原肥皂禮盒、精緻隨行杯與套餐券等。

第800萬名幸運兒遊客陳淑琴說,今天是第三次來臺灣,但是這次最開心,因為第一次到紅毛城就是第八百萬名遊客,8是個吉祥數字,她真的非常開心!這次和家人來臺灣自由行覺得臺灣人都很親切、很禮貌、環境很乾淨。

前後各20名遊客除了有來自中國的遊客外,還有日本及韓國遊客,第800萬0018位遊客為來自臺北伯大尼美國學校的李賢直同學,李同學直呼very surprised,這次他第二次來參觀紅毛城,由學校老師帶團來校外教學,一大早就和美國同學一起從臺北過來,沒想到正巧遇到慶祝紅毛城正在迎接第八百萬人次的誕生。

淡水古蹟博物館廖文卿館長表示,淡水有豐富的自然與人文景觀,特別是「紅毛城及其週遭歷史建築群」為臺灣世界遺產潛力點之一,見證了三百多年來臺灣多元的文化面貌。歡迎民眾前來淡水參觀紅毛城與鄰近古蹟景點,走一趟馬偕之路,品嚐老街各式美食,逛逛百年特色老舖,發現淡水之美。(自立晚報2014/05/07)

圖說:淡水古蹟博物館 慶賀遊客衝破800萬人 館長廖文卿及淡水區長蔡葉偉見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