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朱俊曉連任 新北市民眾服務社理事長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民眾服務社於8日上午於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二樓召開第十六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由新北市民眾服務社理事長朱俊曉主持,並表示感謝國民黨的一路支持與栽培,目前的政治情勢國民黨需要突破僵局,年底三合一大選新北市才能勝選。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張逸華同為新北市民眾服務社榮譽理事長,張主委則表示感謝朱俊曉理事長對於民眾服務社的付出,以及長年來對國民黨的支持,並希望國民黨能團結一心,不要再被任何力量分化了。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莊隆昌、社會部主任王明通也親自到場致意。

會後重頭戲就是本屆的理監事選舉,選舉結果常務監事由李金池當選、常務理事由吳高碧珠、呂金財、陳何家、陳啟貞、蔡錦貴、鄭萬益,理事長由朱俊曉連任。朱俊曉理事長感謝各理監事的全力支持,並願意繼續承擔責任為更多民眾服務。(自立晚報2014/05/08)

圖說:張逸華主委表示感謝朱俊曉理事長對於民眾服務社的付出以及長年來對國民黨的支持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