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獅子會捐新北市 造價5百多萬社區復健巡迴車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國際獅子會300B2區繼3月份捐贈一台子抹車給新北市衛生局,提供婦女朋友舒適的健康健查設備,在5月9日捐贈造價500多萬的社區復健巡迴車,並允諾會針對市民需求再度號召獅友捐贈,要讓新北市民得到更好的醫療照顧與服務。獅子會連續善心義舉,讓市長朱立倫深受感動。

市長朱立倫表示,老人家非常需要復健,但都會區復健醫療院所近在咫尺,很難體會偏鄉地區復建資源匱乏的不便,特別是如雙溪、平溪、坪林、貢寮等偏遠地區,老人家身體就比較不好了,竟還要忍受長時間的舟車勞頓,甚至摸黑出門。這輛復健巡迴車對偏遠地區的居民,可說是一大福音。

同時也是新北市議員的國際獅子會300B2區總監周勝考表示,獅子會的精神就是大愛、無私、奉獻,且議員就是要關心民瘼、反映民情提供首長施政參考,而他身為獅子會一員,號召獅友掏錢做公益更有意義。尤其今年獅子會以「關懷」為主題,在照顧弱勢族群上責無旁貸,要讓全體新北市民得到更好的醫療照顧與服務。(自立晚報2014/05/09)

圖說:獅子會300B2區 捐贈首部新北市社區復健巡迴車 由朱立倫代表接受(黃秀麗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