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府中15嬰兒車電影院 開放「孕媽咪」免費體驗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為迎接溫馨五月母親節,規劃孕媽咪體驗活動,特別安排5場次體驗場,合計邀請150位準媽咪及準爸爸,一同免費參與備受好評的「嬰兒車電影院」,提前體驗與寶寶共同觀影的溫馨經驗。

新北市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自去年10月推出全國首創「嬰兒車電影院」以來,已放映40場次,共4052人次參與,深受新北市民的一致好評。本次為迎接溫馨的5月,於母親節前夕,特地在5/9(五)嬰兒車電影院,為懷孕的孕媽咪安排「母親節特映場」,邀請50位孕媽咪一同參加嬰兒車電影院的體驗,不僅一律免費,更邀請婦產科前婦幼醫院婦產科林儀文醫師出席映後座談,面對面與孕婦及媽媽們一同分享影片及懷孕生產等諮詢與解答。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新北市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本次「母親節特映場」,挑選2014令人感動與震撼的日製紀錄片《誕生》,全片費時2年,拍攝四對夫妻迎接新生命的真實紀錄,對於即將成為準媽媽的孕媽咪來說,能和另一半在母親節前夕觀看,更具有特別的意義。

小山貴子、小原由里子日本媽咪遠從五股及中和為了這部片子而來,2位媽咪同樣嫁來台灣4-5年,一樣有小產的經驗,如何走出傷痛重新孕育生命
對媽咪來說是一段很難熬的心路歷程,他們覺得這段紀錄片很詳實,很值得推薦。

新北市府更為每位孕媽咪提供「新生兒閱讀禮袋」,帶寶寶的媽媽則贈送「寶寶手冊」等小禮物,祝賀辛苦的媽媽們,有個溫馨難忘的母親節。即日起自開放報名,每位準媽咪可與親友擇任一場次報名出席。相關場次及時間,請上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網站 www.fuzhong15.ntpc.gov.tw或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Facebook查詢,或電29683600分機277洽詢。(自立晚報2014/05/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