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新北視障按摩小棧 慶祝護士節 免費體驗紓壓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為慰勞辛勞的醫護人員,特別在護士節當日舉辦免費視障按摩。活動時間在5月12日上午10點至下午3點,只要醫護人員憑識別證前往附設於醫院內視障按摩小棧,即可免費體驗10分鐘視障按摩舒壓。勞工局希望未來各界能以行動支持視障按摩,協助視障朋友充分就業。

參與免費體驗活動的視障按摩小棧分別是:亞東醫院視障按摩小棧、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視障按摩小棧、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視障按摩小棧、衛生福利部樂生療養院視障按摩小棧、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板橋院區視障按摩小棧、新店慈濟醫院視障按摩小棧、竹圍馬偕醫院視障按摩小棧、汐止國泰醫院視障按摩小棧、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視障按摩小棧、耕莘醫院安康院區、三峽恩主公醫院,視障按摩小棧的按摩師不只具有丙級以上技術士執照,同時還受過完善的職業訓練,大可放心、輕鬆享受。

局長謝政達表示,免費按摩推廣活動,不只讓民眾可活絡筋骨、舒壓解勞外,對視障朋友們也是一種實質的鼓勵與就業上的幫助。(自立晚報2014/05/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