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圖書館專車 攜手麥當勞HAPPY行動故事屋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文化局陸續推動閱讀創新服務,包括因應3C運用之「新北愛 Book」App,並與大有巴士公司、台北捷運公司合作I READ YOU 漂書活動,於新北市捷運站廣設漂書櫃等,本週末更與台灣麥當勞公司合作辦理2014年「鼓勵閱讀 激發想像力HAPPY行動故事屋」公益巡迴活動。

活動於6月14日上午11時在板橋大遠百正對面,市民廣場東側的新站路舉辦。由新北市立圖書館的行動圖書車、及滿載放漂圖書的漂書專車,與醒目的麥當勞「HAPPY行動故事屋」進駐會場,共同推廣親子閱讀,透過大哥哥大姐姐訴說精采的故事,讓小朋友體驗閱讀的樂趣。

活動透過新北市政府社會局的推薦,邀請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的小朋友前來參與。新北市立圖書館唐連成館長也將蒞臨現場與小朋友一起同樂,唐連成館長表示:「閱讀習慣的養成,在兒童成長過程具有關鍵性的啟發作用,本市不斷透過各種創新政策的推動,期待閱讀習慣深植於每一位市民的日常生活中,本次活動結合行動圖書車、漂書專車和麥當勞行動故事屋,可以說是一場閱讀的盛典,非常歡迎家長帶著國小三年級以下小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活動全程免費,圖書館行動專車將現場提供借閱證辦理服務,並歡迎民眾攜帶想要分享他人的書籍,參加「放漂DIY」這項甚具公益性的活動。到場民眾不僅可與麥當勞「HAPPY行動故事屋」合照打卡,參與活動的小朋友還可獲贈小禮物1份!另外6月15日的活動則於八里區的十三行博物館陽光廣場舉辦,也歡迎市民踴躍參與,一起享受充滿閱讀樂趣的週末。(自立晚報2014/06/13)

圖說:小朋友全神貫注聆聽麥當勞姐姐說故事 一起激發想像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