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第9座 樹林國民運動中心開工 105年3月完工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樹林國民運動中心8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樹林國民運動中心是新北市的第9座,接下來汐止及永和等2座運動中心也將陸續開工。朱立倫強調,年底新北市將有6座國民運動中心完工啟用,5座國民運動中心興建中。

朱立倫表示,國民運動中心的設立是城市進步的象徵,台北市花了十幾年建設12座國民運動中心,而新北市在4 年內動工即達11座,展現新北市積極追求城市進步的高效率成果。

體育處指出,蘆洲、淡水、三重、土城、中和等 5 座國民運動中心預計今年底前啟用營運,加上101年落成的新莊國民運動中心,今年底新北市將有6座運動中心可供市民使用。

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表示,目前全國核定30座國民運動中心,新北市是動作最快、績效表現最突出的縣市政府,這是相當不容易的事。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在各項重大政策上,努力做到最好,目標是領先全國。他期許,樹林國民運動中心成為新樹林都心,配合鐵路地下化、捷運等公共建設的落實,給予市民優質的生活環境,展現樹林新風貌。

體育處指出,樹林運動中心的一大特色就是設有國際級的跆拳道教室,鑒於樹林地區長年深耕跆拳道運動,培育出楊淑君、曾櫟騁等亞奧運級的優秀選手,因此規劃符合國際比賽標準的跆拳道教室,供市民及選手使用。

工務局表示,樹林運動中心基地面積約7,300平方公尺,計畫興建地上5層、地下1層鋼骨鋼筋混凝土建築物,預計105年3月完工營運。(自立晚報2014/07/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