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七夕健走報名爆滿 新北衛生局:名額加開1,000個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衛生局今年七夕情人節晚上在蘆洲河堤公園舉辦「Hiking Lovely 拒菸、反毒、防愛滋」健走活動,邀請情侶、家人、好友等兩人一組,繫上緞帶完成3公里健走,即有機會獲得企業贊助台北-大阪雙人來回機票!

健走活動從6月30日開始報名,前三天報名就超過2,000人,報名者最年長為89歲阿嬤,另有爸媽帶5歲、7歲小朋友一起報名,衛生局表示,活動當天是七夕情人節,甚至有民眾詢問能否在活動現場向另一半告白,因為民眾報名踴躍,故衛生局再開放1,000個名額,歡迎民眾儘速把握機會。

當天舞臺區衛生局亦舉辦最夯的健康金頭腦競賽,共開放18隊參賽,開放第一天1小時內即報名額滿,這次健康金頭腦主題鎖定拒菸、反毒、防愛滋熱門話題,常見的健康迷思像是:「只是幫朋友保管毒品,沒有吸食就不違法嗎?」、「公園、籃球場、小朋友遊樂場是可以吸菸的嗎?」、「媽媽是愛滋感染者可以哺餵母乳嗎?」,等著參賽者來挑戰,參賽隊伍只要奪冠,就能得到5,000元的禮券。

完成健走民眾可獲得光泉牧場贊助的優酪乳,更有機會抽中由亞洲貨幣中心及台北寶石鑑定中心贊助的台北-大阪雙人來回機票,以及新莊國民運動中心提供運動中心體驗券,當天另設有闖關攤位,成功闖關的民眾還可抽拍立得、洗臉機、小折等多項好禮,活動資訊及線上報名歡迎至衛生局網站:http://www.health.ntpc.gov.tw/。(自立晚報2014/07/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