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U & ME愛八里 情人節嘻哈派對Crazy登場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農業局文旦柚節推廣出奇招,推出八里「愛人文旦」及時下年輕最愛的情人節嘻哈派對,要讓大家有個不一樣的七夕情人節。

推廣時下最夯-「愛人文旦」,將於7月26日下午五點到晚上十點,在八仙樂園舉辦「U & ME愛八里」情人節嘻哈派對。現場除了有好吃的BBQ加價購吃到飽及啤酒、飲料加價購無限暢飲外,也邀請台北四大DJ與藝人家家到現場與民眾狂歡,早鳥報名240名及26日當天現場前400名民眾,還可得到最夯的「愛人文旦」情人節單顆裝禮盒,絕對物超所值,7月14日起於全省統一超商ibon系統狂銷熱賣中。

農業局長廖榮清表示,新北市生產的文旦柚品質優良,口感極佳,生產過程經過嚴格評選,都有吉園圃認證,外觀飽滿搶眼,兼具品質優、滋味美及安全的保證。從去年首度研發生產心型文旦柚成功,廣受民眾喜愛,今年終於進入了量產階段,也將心型文旦的包裝做全新的設計,希望能夠獲得民眾的認同,也為柚農創造出更大的商機。本次舉辦情人節嘻哈派對特別選在八仙樂園,希望能讓年輕族群對於文旦柚有不一樣的全新感受。

「U & ME愛八里」情人節嘻哈派對早鳥票888元限量240位,可享受BBQ吃到飽、暢玩八仙水上設施以及獲得心型文旦單顆裝禮盒乙份,現場加價購300元,憑手環軟性飲料及啤酒喝到飽。一般票價1200元,可以暢玩八仙水上設施及軟性飲料及啤酒喝到飽,下午5點入場排隊前400名憑現場領取號碼牌送心型文旦柚價值380元,7/14日全省ibon系統開放售票。

除此之外,現場還邀請到台北四大知名DJ到場同歡,有時尚DJ Kenny、人氣DJ Whisky、比基尼辣妹DJ Jessie、型男MC Mic,藝人家家也將到場獻唱,還有40位超人氣比基尼辣妹邀請大家一起High翻八仙。活動諮詢專線02-87523722。(自立晚報2014/07/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