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臺北卡百萬獎金運動集點 郝:賺健康又顧荷包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臺北市長郝龍斌17日下午出席「臺北卡運動集點賺健康」記者會,宣布臺北市衛生局、體育局與悠遊卡公司合作,即日起到11月底,在12家運動中心推出「運動集點賺健康」活動。

郝龍斌表示,民眾持「臺北卡(悠遊卡)」支付運動小額消費,就可集點換悠遊卡的加值金,同時照顧到身體及荷包。

郝龍斌指出,臺北市是個健康城市,臺北市的市民都熱愛運動,運動中心平均每個月有1百萬左右的使用人次,相當可觀。為了回饋民眾的積極參與,北市府推動「臺北卡運動集點賺健康」活動,提供100萬元的獎金,只要在北市12個運動中心使用臺北卡支付運動消費金額,就可累積點數,點數可兌換悠遊卡加值金,一次可累積20點,一年最高可累積480點。

郝龍斌說根據統計,與其他年齡層相比,30至44歲的青壯族群較少使用運動中心的資源,為了鼓勵青壯族群多運動,30至44歲的青壯族群每次消費可累計雙倍的點數,一年最高可累計960點。

申辦「台北卡」及集點方案等相關訊息請洽詢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分機1815、臺北市十二區健康服務中心或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或至臺北市政府衛生局網站(http://www.health.gov.tw)/ 「台北卡─二代健康卡」專區查詢;有關運動中心相關活動查詢、購票集點內容,請洽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林詩芸小姐,電話:(02) 2570-2330 轉 6423,或洽臺北市各運動中心詢問。(自立晚報2014/07/17)

圖說:郝龍斌宣布衛生局、體育局與悠遊卡公司合作 即日起到11月底 在12家運動中心推出「運動集點賺健康」活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