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少棒小將有夠讚 勇奪小馬聯盟亞太區冠軍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18日在南韓楊州市「白石生活體育公園」棒球場舉行的「2014小馬聯盟亞太區少棒錦標賽」逆轉勝以11比8勇奪冠軍。

睽違10年之久,新北小將再度以國家代表隊身分贏得冠軍,並取得8月份於美國加洲洛斯阿拉米托斯市舉行的世界少棒賽資格,繼續向世界冠軍目標挺進。消息傳回國內,新北市府及所有師長皆為少棒隊的成員們感到無比驕傲!

中華少棒代表隊由新北市新埔國小校長李明杰擔任領隊,由新埔國小李明杰校長擔任領隊,林士欽總教練(新埔國小)及鄭智瑋教練(興穀國小)領軍,球員分別來自新埔國小、興穀國小及汐止國小3校。本屆比賽新北小將先以10比2取勝南韓地主隊、再以24比2擊退印尼隊,接著對戰菲律賓以16比1勝出,並在4強賽中以14比3拿下日本隊,以4戰全勝之姿在今天的冠亞軍決賽中對上韓國隊。

總教練說,這是一場高強度的比賽,每個球員全力以赴,不放棄的精神令教練團相當動容,帶著這份氣勢,我們新北小將問鼎世界少棒冠軍頭銜。(自立晚報2014/07/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