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蘆洲區永安兒童公園 市民活動中心落成啟用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以綠建築為設計概念的「新北市蘆洲區永安兒童公園市民活動中心」19 日落成啟用,新北市長朱立倫特別蒞臨揭牌。他表示,凡是新北市民都可以前來使用,不是新北市民也沒有關係,趕快搬來新北市就可以了。另外,新北市的競爭力已躍升為第二名,他有信心拚至第一,以及成功連任。

朱立倫指出,新北市升格後,短短三年多,得到議會支持,包括閒置空間再利用及新建的市民活動中心已有 28 間。原本市民擔心的電塔遷走了,垃圾轉運站也不設置了,垃圾直運焚化爐,臭味自然就沒了,現在這些地方不是變成公園,就是蓋成市民活動中心,所以大家對新北市的評價越來越好。

朱立倫說,新北市的競爭力已躍升為第二名,市府團隊有信心拚到第一。對於在野黨的批評,市府團隊也會虛心接受,不過相信在今年 11 月 29 日過後,大家就會誇他做得好,「因為我會繼續做新北市長,大家一起加油。」

朱立倫表示,減輕年輕夫妻負擔的公共托育中心,目前全新北市已有 28 間,在三重、蘆洲也有 5 間了;而照顧長者的公共托老中心、銀髮俱樂部也深獲老人家的喜愛,像今天啟用的蘆洲區永安兒童公園市民活動中心也有銀髮俱樂部的功能,希望市民多多善用這座市民活動中心。

民政局表示,蘆洲區永安兒童公園市民活動中心興建工程於去 (102) 年 10 月 31 日開工,在今年 4 月 30 日如期竣工,是一間具綠建築設計的現代化活動中心,總工程經費 1,878 萬元,可提供蘆洲區恆德里、仁義里、仁德里、玉清里、溪墘里以及三重區的仁華里等 3 萬多市民使用。

內部配置有集會所、才藝教室、武術及舞蹈教室等,是民眾休閒、體能訓練、社團聯誼及學習的最佳地點,也是一個能讓民眾安心活動的場所。(自立晚報2014/07/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