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朱立倫大文山車隊掃街 但市政絕不因選舉中斷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25日前往大文山區的新店、深坑、石碇、坪林全天車隊掃街,努力爭取每一張選票。朱立倫受訪時強調,他對新北市的選情深具信心,他相信投票日「選民都會用投票支持會做事的朱立倫」。

上午朱立倫掃街車隊在新店中正路集結,包括立委羅明才、市議員候選人王美月、劉哲彰、陳儀君都親自登上吉普車參與拜票。朱立倫沿路與民眾握手擊掌,還有民眾送上大頭菜預祝當選,重要街口不少民眾也拿出手機搶拍,甚至還有超熱情的支持者拿著手機追車拍照(總部建議還是定點拍照為佳,以免發生危險)。車隊繞行市區的中興路、北新路、建國路、三民路、中正路,還拉到安坑地區的玫瑰中國城,可說把整個新店掃透透。

下午原班人馬繼續從深坑水尾福德宮啟程,途經北深路榕樹下、思源亭等街口,受到熱情民眾炮仗歡迎。進入石碇車隊特別前往永定里聖興宮和信眾揮手致意,再切到北宜公路進入坪林,沿路也有不少重機騎士拍照揮手或比讚。朱立倫車隊在坪林老街受到熱情歡迎,整個掃街行程結束前,還在坪林牌坊前巧遇一群花蓮來的遊客,主動要求與朱立倫合照。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25日上午依舊返回市府主持市政會議,聽取人事處專案報告並做指示,朱立倫強調,他不單是主持會議,掃完街後就算再累,還是會趕回來把一些公文批示完成,「因為我們市政工作絕不中斷」」、「絕對不會因為選舉影響到市政推行」。

由於對手陣營持續在最後一夜造勢晚會場地申請議題上打轉,朱立倫上午受訪時重申,選舉過程不管辦任何活動或掃街,「都應該尊重警察和交通單位的規劃,不要造成民眾困擾」,也應該依照相關法規,「不管哪個陣營都是如此」。(自立晚報2014/11/25)新北選舉專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