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9-星期二
◎PChome │◎YAHOO │
 

從心嚴選 朱立倫推新北庇護好禮 支持身障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4 日舉辦「新北庇護禮-傳心盛點禮盒」發表會,強調從「心」嚴選、全新包裝,首度推出「跨工場」組合伴手禮,市長朱立倫也親自到場當起推銷員,鼓勵市民朋友多多支持,幫助庇護工場的每位孩子。

朱立倫說,庇護工場的員工、孩子都非常用心提供優質的產品,本次推出的「傳心盛點」禮盒,整合了集賢、慈育及永和自然食堂 3 家庇護工場,讓消費者享受到更多的美食。他說,接下來耶誕節、農曆新年等佳節,新北市府將會選用新北庇護禮,也鼓勵市民朋友一同響應、多多採購,用社會力量支持身障朋友。

勞工局表示,目前新北市有 21 家庇護工場,並有 6 家取得 ISO 國際相關認證,提供 482 個庇護性就業機會,服務量接近全國的 3 分之 1 ,給予身障朋友更多的就業機會。另庇護工場透過技術輔導員、就業服務員的指導,協助身障者學習更多技能,順利進入一般職場。

勞工局指出,傳心盛點禮盒內有集賢庇護工場的暢銷商品-鳳梨酥、法式夾心酥,慈育庇護工場的盒裝手工餅乾及永和自然食堂的有機濾掛式咖啡,歡迎企業、民眾多多採購庇護產品。(自立晚報2014/1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