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平溪天燈節登場 新北警實施交管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第17屆新北市平溪天燈節22日揭開序幕,適逢春節連續假期,預估將為平溪、十分地區帶來大量的觀光人潮,而市政府觀光局、交通局及警察局早已訂定完善的交通疏導管制計畫,針對縣道106線及臺2丙基福公路實施人車管制,並規劃6條路線,總數多達140輛的接駁專車,負責載運遊客上、下山,以維護天燈施放活動順利進行。

交通警察大隊長戴崇贒表示,交通管制的路段涵蓋活動區域附近的縣道106線以及本年度新通車的基福公路,時間從上午9點開始到當日活動散場後,警方將於通往活動會場的各路口設置交通管制點,有從縣道106線深坑往會場方向的「雙溪口」管制點、自瑞芳進入的「瑞芳工業區前」管制點,雙溪方向進入的「基福公路上橋處」管制點,以及基隆方向過來由基隆市警察局設置的「東安二號橋前」管制點等,屆時除了公務車、接駁車和持有通行證的車輛,管制路段一律禁止人、車進入及通行,籲請各用路人配合警方的管制作為。

警察局局長陳國恩強調,實施交通管制的目的不是要限制大家來參加活動,而是要確保每一位民眾都能夠獲得滿分的旅遊品質。同時,鼓勵大家多搭乘主辦單位規劃之接駁專車、火車或客運等大眾運疏工具,避免因開車受管制而影響旅遊愉悅的心情。(自立晚報2015/2/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