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2015 國際奧林匹克路跑 6/6開跑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2015國際奧林匹克路跑將於6日清晨5點30分在新北市民廣場活力開跑,4日上午在新北市府舉行賽前記者會。

教育局副局長蔣偉民表示,充滿愛心公益的奧林匹克路跑,賽事已經連續4年在新北市舉辦,非常感謝中華奧會和NU SKIN如新集團對於新北市體育運動的支持,同時這兩個單位也是第一棒響應「新北市路跑活動公益平臺」的團體。今年中華奧會和NU SKIN如新集團繼續攜手延續愛心公益,共同捐贈100萬元給「新北市路跑活動公益平臺」,受贈予「市府幸福保衛站」及「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充分響應「健康跑、分享愛」的公益理念,創造運動賽事更高的價值。

體育處表示,「新北市路跑活動公益平臺」自去年動賽事活動之餘,也能發揮愛心做公益,讓每一場路跑賽皆意義非凡,讓新北市成為更友善的健康愛心城市。記者會上由兩位自閉症星兒王榮堅及王人鋒以小提琴音樂演奏為開場,並由受贈代表星兒李孟翰的媽媽楊淑媚女士現場分享陪伴孩子成長及感恩受幫助的心路歷程,感謝新北市路跑公益平臺扮演社會愛心傳遞的媒介,讓自閉症基金會獲得更多資源挹注及社會關懷。

今年奧林匹克路跑分為2.5公里休閒組及21公里競賽組,活動期間進行交管及原行經路段公車將調整行車動線,詳細管制時間及改道方式,請至活動報名官網 https://goo.gl/Wa5dn2 查詢。(自立晚報2015/6/4)

圖說: 2015 國際奧林匹克路跑賽由中華奧會秘書長陳國儀、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副局長蔣偉民、活動贊助商 NU SKIN 如新集團大中華區品牌傳播部副總裁盛子人、五環小天使等,以點燃奧運聖火儀式象徵賽事即將開跑(黃秀麗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