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王月蘭基金會助清寒子弟 參加脫貧計畫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為使低收入戶家庭之青少年子弟養成定期儲蓄習慣及自我能力的培育,於今年再度結合財團法人王月蘭慈善基金會辦理旭日生涯發展帳戶實施計畫,共有80名參與,24日舉辦旭日學苑始業式,由社會局長張錦麗擔任校長,她勉勵青少年學子,對自己的人生要預為規劃,自助才能得到人助和天助。

旭日生涯發展帳戶實施計畫為期4年,參與的青少年學子須在指定之銀行開設儲蓄帳戶,儲蓄期間自104年9月起至106年8月底止,每月需提存2,000元至4,000元至該帳戶,期滿後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將提撥相同儲蓄金額給參與者。

張錦麗局長也感謝王月蘭慈善基金會提供旭日計畫所需款項,不僅提供低收入戶青年學子相對提撥款項及社會參與的學習機會,更重要的是一起陪伴青年學子們共同走向美好未來,提昇個人自我價值及增強社會競爭力!(自立晚報2015/8/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