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全國勞工來讚聲 雙北誓師齊挺朱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全國勞工界於10月28日晚上7時假三重區綜合體育館演藝廳辦理「全國勞工界支持朱立倫參選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後援會成立暨雙北市誓師大會」,來自全國產業工會及雙北市各工會代表千餘人齊聚參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親自到場授旗,代表著全國勞工輔選列車正式啟動,並藉著這場成立大會發表勞工六大願景。勞動部長陳雄文、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謝深山等人也受邀到場並為朱立倫助講。

朱立倫表示,感謝全國勞工界代表的出席,勞工是社會的最基層,國家社會的進步勞工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立倫在擔任桃園縣長及新北市長任內也提出許多勞工相關政策,也會在全國來推動,包括企業盈餘與勞工分享、勞工權益基金、青年初次就業補助、職業工會辦理職業訓練等,也期望大家作朱立倫的分身,在最後80天,請全力為朱立倫及中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拉票。會中也與勞工界代表共同提出「和諸溝通」、「創造福利」、「女性價值」、「打造環境」、「提高經費」、「提升產業」等六大願景。

前新北市勞工局長高寶華代表勞工向大家懇託時強調,今晚的大會完全沒有動員,我們是希望國家有一條正確的道路、希望社會能進步。前勞委會主委謝深山及王如玄向大家懇託時也表示,我們不要空心的勞工政策,請大家支持會與勞工站在一起的中國國民黨及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活動就在全場合唱「再出發」這首歌聲劃下完美的句點。(自立晚報2015/10/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