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陽光重建中心舉辦 八仙塵爆傷友復健成果趴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八仙塵爆傷友在新北陽光重建中心復健超過半年,在春節前夕,陽光基金會特別為傷友辦了一場復健成果趴,幾位還穿著壓力衣的傷友唱歌甚至大跳街舞,引起同伴不斷尖叫。陽光基金會董事長馬海霞表示,這場趴也是復健的一環,讓傷友紓壓,以繼續未來的復健。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也專程趕到,看到孩子們開心的表演,鼓勵他們每天以開心的心情面對,有機會要邀請大家表演。

臉上滿是紅色疤痕的曾和建唱起「海闊天空」,同伴連喊安可!熱愛街舞的連健良,雖然還穿著壓力衣,但依然賣力的跳完整支街舞,同伴尖叫聲不斷,台下的連媽媽和一些家屬感動得快掉下眼淚,侯友宜和社會局長張錦麗、衛生局長林奇宏等人也豎起大拇指。

陽光基金會針對傷友在復健期間的表現,設計了開心果獎、熱心助人獎、雨過天晴獎、耐拗獎、Super神人獎等,侯友宜頒發了熱心助人獎,鼓勵傷友以正向的心情迎接下一階段的復健。

監察委員江綺雯也到場關切,她表示20年前她在高雄市社會局長任內也曾發生氣爆案,當時首度引進陽光基金會到高雄為傷友進行復健,這次她看到新北市政府為八仙塵爆傷友再度和陽光合作,為傷友提供最佳的復健環境和設備,希望每位傷友都能重新站立起來,以迎接新的人生。(自立晚報2016/1/21)

圖說:熱愛街舞的連健良在成果趴表演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