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快閃熱舞秀活力 新北經發局發表新制服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同仁6日,身著新款制服在中午休息時間於市府一樓大廳快閃熱舞,展現經發局的熱情與活力,也突顯新制服的美觀和機能性,動感的舞蹈吸引不少洽公民眾圍觀。

經發局新制服是由輔仁大學織品服裝系設計組的蔡嘉維、江奕憲與周孟儒三位同學特別為經發局量身設計。設計上結合經發局的logo,富有經發局意象,並使用簡單的藍與粉紅二種顏色和線條表現出簡潔、活潑的一面。另外,制服設計完後,使用新北市經發局輔導廠商「世享勝業有限公司」的布料,並由「台灣創意家實業有限公司」製作打樣,結合產、官、學三方,堪稱產學合作的模範。

新北市「機能紡織i時尚」動態時尚秀將於7日晚上7點在新北市府前的市民廣場舉行,時尚秀以「動‧就是時尚」為主軸,除了邀請依林名模王尹平走秀外,經發局同仁們將再次穿著新款制服於秀台上熱舞,邀請到市民廣場看秀。(自立晚報2016/9/6)

圖說: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同仁身著新款制服 在中午於市府大廳 快閃熱舞秀活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