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貢寮搶鱻鮑 12/10來進補 搶好康漁產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今年度的新北貢寮鮑季-「貢寮搶鱻鮑」即將於12月10日(六)在澳底漁港熱烈舉辦,於純樸的港邊熱鬧開席70桌,供認桌成功民眾盡情品嚐由漁會特別準備的「貢寮鮑養生尊享餐」。

今年的「超俗好康鮑你知」,上午11點整開放民眾排隊購買生猛的九孔,原價每斤600元,當日福袋搶購價只要490元/斤,每人限購2斤,只有200斤!另加贈尚青的鯖魚片及竹筴魚(限量各50份贈品),保證物超所值,買到賺到!搶不到產地福袋的民眾也別失望,當天在漁特產品展售會也有各式各樣尚青的漁產品,幫你節省荷包吃好料,不用千里迢迢開車到各漁港,就可一次購足,現場還可以免費試吃現烤九孔,數量有限。

貢寮搶鱻鮑活動從早上10點30分到下午3點整,集合生鮮貢寮鮑、滷味貢寮鮑、貢寮鮑禮盒特賣區、漁特產展售會等攤位,還有貢寮生態知性之旅,藉由市府海洋復育園區專員的帶領下,寓教於樂的活動讓民眾更認識貢寮鮑,了解貢寮當地的生態環境。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每當農曆年前後,是貢寮鮑採收的季節,肉質鮮甜肥美,為了讓更多民眾知道來自東北角天然無汙染的珍味,以「在地產-食在地」的產食關係成立「貢寮鮑」品牌,輔導貢寮區27家養殖戶取得「安心標章」認證,輔導在地漁會每年辦理新北貢寮鮑產地活動,歡迎來同樂,活動詳細內容與交通資訊,請至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gongliao-abalone.com.tw/index.htm(自立晚報2016/12/7)

圖說:農漁特產品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