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來龜吼漁夫市集辦年貨 採買尚青魚貨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龜吼漁夫市集座落在龜吼漁港旁邊,場內共有42家攤商,許多攤商更是由在地船家進港後直營開店販售,提供尚青的生鮮海產,更以盛產新北特產「萬里蟹」聞名,春節期間主打花蟹及貢寮在地養殖的九孔鮑、黑盤鮑,8兩大左右的花蟹每斤500至700元;九孔鮑每斤約25顆,售價約600元;黑盤鮑每斤約10至12顆,售價750至850元;另外也提供白鯧、紅條、紅甘、龍蝦等各式應景魚貨,絕對讓今年的年夜飯更澎湃豐盛、年年有魚(餘)!

此外,龜吼漁夫市集今年春節僅除夕當天(1/27)提早於中午12點休市,隔日初一即恢復正常營業(營業時間:10:30至17:30),市集內也有提供熟食料理的攤商,歡迎民眾趁春節闔家光臨,選購新鮮的海產後,交由攤商直接烹調,現場就能品嘗到最鮮甜的到地海味!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有別於其他魚市場,龜吼漁夫市集主要由當地漁民經營,多販賣自家漁船捕獲的生鮮魚貨,品質掛保證,絕對新鮮美味!此外,漁夫市集就位於美麗的維納斯海岸旁,並設有觀景平臺,民眾用餐完畢後可登高遠眺基隆嶼,欣賞萬里區特有的美麗海岸線,亦可驅車前往鄰近的野柳地質公園及萬里獅子公園郊遊踏青,或是到野柳保安宮、金山財神廟開運祈福,祈求闔家平安,歡迎民眾到龜吼漁夫市集走春,闔家同樂慶新春。(自立晚報2017/1/19)

圖說:清蒸花蟹美味又大器,是年菜的好選擇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