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三峽警春節前夕傳遞幸福 慰問獨老及弱勢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三峽分局春節前夕由分局長王順益率領分局、派出所同仁結合轄內慈善團體「財團法人邱和成慈善基金會」、「成福針織有限公司」、民防及義警等前往慰問轄區獨居老人及弱勢族群,並致贈年菜、毛毯等民生物資表達關懷之意。

農曆春節是中國人闔家團圓最重要的節日,但在富足安樂的現今社會,仍有不少孤苦無依獨居老人及經濟貧困等弱勢族群無法共享天倫樂,王順益分局長特別指示各分駐(派出)所警勤區員警要多發掘並主動關懷轄內貧困無依獨居老人及家中有失聯親屬之民眾,提供即時關懷與轉介社會局協助服務,避免社會不幸憾事發生,讓民眾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及警察發揮愛心為民服務之精神。

王順益分局長不斷向慰問對象噓寒問暖,關懷之情溢於言表,獨居長輩或弱勢家庭們不停道謝,對三峽警分局一行人的探視、關懷,感激不盡,王分局長表示:希望本次的慰問能帶給他們溫暖及祝福,更期盼社會大眾能雪中送炭,發揮人溺已溺、人飢己飢的精神,加入關懷社會的行列,共同建構「平安、 祥和、快樂」的環境。(自立晚報2017/1/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