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汐止觀光夜市著新妝 夢幻迺夜市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來到汐止區觀光夜市,映入眼簾的是市場牆面彩繪畫作,栩栩如生的主題圖畫,讓消費者在迺夜市時,也可和圖畫景物合影拍照,在品嚐小吃美食之餘,更添另番樂趣。

觀光夜市自治會會長陳秀琴表示,彩繪畫作是近年來具話題性的一種裝置藝術型態,可提供消費者拍照留念的駐足點,並希望透過活潑生動的創作素材,讓消費者彷彿置身童話世界般,再搭配夜市特色美食之旅,讓迺夜市也能很夢幻。

彩繪畫作計有12幅,由汐止在地彩繪師林佳德執筆,他以「畫留後代子孫,共享視覺之美」為期許,透過彩繪回饋鄉里。主題內容有可愛的貓咪、討人喜愛的狗狗、飛翔在林間的台灣藍鵲、悠遊海洋中的海豚、逗趣的熊貓、漫步冰天雪地的企鵝、受小朋友喜愛的鞦韆等。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長謝俊隆表示,12幅彩繪作品已於春節期間完成,期為傳統市場注入新生命,打造新年新氣象。另希望藉由消費者與彩繪畫作拍照留念,成功吸引人潮並活絡市場買氣。(自立晚報2017/2/16)

圖說:民眾與3D彩繪互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