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頒聘書給法扶顧問 朱:感謝協助市民解決問題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為提供市民法律諮詢服務,特別聘請87位律師擔任新北市政府法律扶助顧問,市長朱立倫21日出席「新北市政府106年法律扶助顧問」聘書典禮,一一頒發聘書給法律扶助顧問,感謝他們協助市民解決法律上的困擾。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人口將近400萬人為全臺之冠,市民可能會面臨到各式各樣的法律問題,包括近日發生的國道五號事件車禍傷者及罹難者家屬,就是需要法律扶助顧問提供法律相關事宜,感謝律師專業知識與耐心,幫忙市民解決問題。

法制局表示,人際糾紛較多。市府經常收到市民因為遇到民事糾紛或刑事案件而提出的陳情案,這些必須仰賴各法律扶助顧問的學識與專業,提供市民法律意見,給予市民法律上可供依循的途徑。(自立晚報2017/2/21)

圖說:朱立倫頒發聘書給法律扶助顧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