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聯醫復健治療中心揭牌 朱:供更好服務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16日出席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復健治療中心揭牌儀式,感謝市立聯醫同仁的努力讓復健治療區呈現嶄新的風貌,提供復建病友提供更高品質的服務。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新大樓於前年落成,以新穎的設備服務市民,而舊院區也逐步改造,今日的復健治療中心喬遷揭牌儀式就是重要的里程碑,感謝議會和各界對於市立聯醫的支持。

朱立倫說,市立聯醫三重院區的舊院區,建物本身已有將近40年歷史,因此改造工程並不容易,不過聯醫同仁共同努力,將復健治療中心從5樓搬遷到1樓,使病友更方便進出,治療區也比原本的舊空間擴充一倍,提供更完善的職能治療、物理治療及語言治療等專業服務。

衛生局表示,全新的復健治療中心空間動線更加寬敞,有利於中風和行動不便的病友活動,另外還添購多款新型的訓練器材,讓病友透過復健訓練來重建生活。(自立晚報2017/3/16)

圖說:朱立倫市長參觀新北聯醫復健治療中心並問候復健病友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