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觀音菩薩聖誕 朱立倫祈求建設順利推動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16日適逢農曆2月19日觀音菩薩聖誕,新北市蘆洲區湧蓮寺特地舉辦熱鬧的慶祝活動,市長朱立倫也親自到場參拜祝壽,並虔誠上香祈求信眾平安順利,新北市各項重大建設,都能在觀音菩薩的庇佑下順利推動。

朱立倫表示,湧蓮寺是當地居民的信仰中心,對公益活動不遺餘力,給當地居民安定人心的正面力量,感謝對湧蓮寺種種善行義舉,希望湧蓮寺未來繼續為地方奉獻、造福鄉里。

民政局表示,湧蓮寺擁有155年歷史,去年以相當於約市價4億2千5百萬元的萬兩黃金,打造全台最大尊觀世音菩薩尊像,重達375公斤,每天吸引大批觀光客與信眾前往參拜求財,更成為外國觀光客來臺的必遊景點之一。

今年觀音菩薩聖誕,湧蓮寺除依傳統科儀行獻三禮及祝壽法會外,還準備了上千份熱騰騰的素食米粉、油飯等平安齋,讓信眾「吃平安」;現場更有信眾因湧蓮寺金鏟子加持而成功誕下一子,特此還願,提供3000份壽桃供香客免費取用。(自立晚報2017/3/16)

圖說:觀音菩薩聖誕 朱立倫與上千信眾前往湧蓮寺祝壽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