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都市林防災研習 板橋區公所里民同響應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提升里民對於都市林防災知能並建立正確的樹木修剪觀念,板橋區公所於106年3月17日辦理都市林防災研習,本區和平里長李蔡春花、廣福里長沈美妙、華東里長王典芳、景星里長林志成、華德里長陳寶銓、後埔里長藍貴春、華興里長劉憲鐘、民族里長張進國暨仁愛里長周建興等,邀集里民及相關志工一同參加,此次研習獲得地方熱烈迴響,共約150人參與。

研習特別邀請大安森林之友基金會副執行長陳鴻楷擔任講師,內容包含都市林防災的新理念及簡易樹木災害搶救等,參與的學員對於都市林防災及相關樹木修剪技術充滿興趣,與講師互動熱烈,研習中學員了解在護樹之餘,也要注意樹木修剪對於防災的重要性。

板橋區公所區長林敬榜表示都市林防災是人口稠密地區居民不可不知的新理念,期許藉由本次課程喚醒居民對於都市林防災的重視,將都市林防災的新觀念推展到社區,讓里民吸收新知外又能建立正確的樹木修剪觀念,為都市樹木防災建立新的里程碑。(自立晚報2017/3/17)

圖說:講師教導里民都市林防災的新觀念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