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精靈幻舞「屬春」淡水創客行銷加值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回應各界對劇場空間的需求,及提升淡水的文化藝術能量,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計劃在「淡水藝術工坊」規劃小劇場,3月19日在藝術工坊3樓由長期深耕淡水20多年的「精靈幻舞」舞團成員薛喻鮮帶來個人獨舞新作「屬春」,並由「淡古文創工坊」的創客李姵蓁「藝舫」團隊為其設計周邊文宣,帶領觀眾進入她所經歷的文化與生命歷程。

畢業於西班牙馬德里皇家舞蹈學院的薛喻鮮表示,淡水是她的家,西班牙則是她另一個家,此次在「淡水藝術工坊」演出,結合了熱情的西班牙古典舞蹈與佛朗明哥舞,也融合臺灣元素的Flamenco de Formosa,60分鐘的演出無中場休息。

得忌利士洋行後棟目前作為「淡古文創工坊」的創作基地,創作者在充滿自然及人文風情的淡水激盪創意,創客之一的李姵蓁長期與「精靈幻舞」舞團合作,負責文創開發、行銷設計等宣傳,2016年為薛喻鮮舞作「20-Olive」製作劇場全紀錄DVD,也於此次推出明信片商品,可見創客團隊的攝影、設計與藝術能量。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館長柏麗梅表示,本次跨國與跨領域的合作,搭起國際交流的橋樑,透過「淡古文創工坊」創客為臺灣的表演藝術團體設計別具意義的文創商品,在「淡水藝術工坊」這樣的藝術基地,孕育、激發更多藝術能量。3月19日下午2點及晚上7點在淡水藝術工坊3樓「屬春」獨舞演出,歡迎大家來欣賞屬於春天、屬於青春,淡水與西班牙交融的舞蹈藝術。(自立晚報2017/3/18)

圖說:「精靈幻舞」舞團年僅22歲的成員薛喻鮮 在淡水藝術工坊3樓舞出屬於春天、屬於青春年華時的複雜情緒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