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3/29淡江就博會新北校園徵才 新南向廠商入列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為協助準社會新鮮人銜接職場不中斷,今年首場校園徵才將於3月29日在淡江大學起跑,現場邀請鼎泰豐、饗食天堂、高雄空廚松山廠、宏華國際、雄獅旅遊、台新金控、上銀科技、南亞科技、曉數碼、技嘉集團盈嘉科技、聯華食品、漢翔航空工業、晶華酒店、新光三越及UNIQLO等超過90家廠商共襄盛舉,提供近5000個多樣化職缺。另為配合推動「新南向」政策,就服處特別開發6家廠商102個職缺,提供東協、南亞及紐澳等留學僑外生就業機會,並配合政策留用專業人才,強化雙邊產業與人力交流。歡迎即將踏入職場畢業生、僑外生及民眾,齊來淡江尋找最適合工作。

就服處處長吳仁煜表示,本次校園就博會廠商,其中資訊及科技製造業約占總職缺2成3、餐飲業服務約占3成2、百貨零售業約占1成9、金融及其他服務業約占2成、旅宿業約占近1成,提供多元類型的職缺,歡迎即將踏入職場的青年朋友千萬別錯過。

就服處從3月底開始舉辦一系列校園徵才活動,緊接著3/30在德霖技術學院、4/12在國立台北大學、4/27在亞東技術學院、5/3在明志科技大學、5/4在國立台灣藝術大學、5/10致理科技大學、5/11在東南技術學院等,共計辦理8場校園徵才活動,針對各校特性及科系需求,招募不同類型的廠商。同時將「履歷健診服務」帶入各場校園徵才,現場還有提供「初次尋職青年就業服務」及「非典型勞動青年轉正職」諮詢服務,讓準社會新鮮人提早面對職場,也讓在校同學也能夠尋找合適工讀機會。

活動詳情可上新北市人力網(www.goodjob.nat.gov.tw)或電洽就業服務處免付費電話: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自立晚報2017/3/27)

圖說:淡江就博會新北校園徵才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