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林口康橋開工動土 培育國際視野孩子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以多元課程、雙語教育見長,位於新北市的康橋學校,繼2002年在新店成立秀岡校區後,為延續康橋設校理念「培育具國際競爭力的社會菁英,許孩子一個美麗的未來」,陸續建置了康軒、青山、大直、大陸華東及新竹等校區,並將於林口重劃區新成立「康橋國際學校林口校區」,同樣提供一個幼兒園到高中一貫化的教學環境,讓孩子可以在康橋這個國際化的學園裡,無後顧之憂地盡情探索、快樂學習。

康橋國際學校董事長李萬吉先生表示,康橋一向致力打造多元的學習舞台,期望每一個康橋學子都得以適性揚才,成為具有國際視野、寬廣胸襟、強健體魄和堅定毅力的優秀菁英,在未來人生旅途中,勇敢地面對各式各樣的試煉。

10日「康橋國際學校林口校區」舉辦起基動土典禮,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教育部次長林騰蛟、新北市教育局局長林奕華、羅明才立委、邱志偉立委與多位來自教育、文化、藝術、企業等各領域的好友們,以及林口地區的地方代表均到場祝賀,共同為康橋林口校區這個新里程碑做見證。侯副市長說,新北市政府一直希望可以將林口變成一個國際化的新市鎮,成立國際學校更是必備的,也期望康橋國際學校可以結合在地文化,讓康橋學子從林口在地出發,邁向國際。

龍騰學校財團法人董事李枝昌表示,康橋在新店築基踏實深耕15個年頭,希冀將最好最完善的教育和人生態度教給康橋學子,而林口校區的成立,除了承載康橋在教育領域的耕耘點滴,還要彰顯康橋辦學的熱情毅力與堅定信念,持續關注康橋學子每一個學習過程,為他們的夢想上色。(自立晚報2017/4/10)

圖說:康橋國際學校林口校區 舉辦起基動土典禮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