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新北青工發芽計畫 20全黨代表板橋聯登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4月17日上午11時,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青工總會一群熱血青年在總會長陳茂嘉的率領下以「騎Ubike」方式來到新北市黨部,準備登記投入國民黨第二十全黨代表選舉。在新北市黨部1樓騎樓,新北市青工總會還準備了具有「蔡英文、民進黨黨旗、黃國昌」圖像的飛鏢靶,代表青年為國民黨挺身而出。

新北市青工總會總會長暨「發芽計畫」辦公室主任陳茂嘉表示:『中國國民黨在國家政務上,一直有優秀的傳統,只是年齡斷層太大。現在,我們自己培養年輕的一輩,雖大多是政治素人,但都是熱血青年。我們有決心,能幫黨內贏回政權。未來的公職選舉,我們不會缺席。』,同時希望大家也能協助廣為宣傳,讓「發芽計畫」能在全國各地開枝散葉,讓更多年輕人能夠認同中國國民黨,為國家社會盡一己之力,國民黨加油!年輕人站出來!

「發芽計畫」鼓勵青年認同本黨並充實自身從政理念、累積政治活動實務經驗後參選黨內各項選舉,進而跨足地方公職選舉以落實愛黨、愛國、服務社會之終極目標。(自立晚報2017/4/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