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響應動健康及玩運動風氣 3800群雄拔河爭霸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於21日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3800人拔河比賽,林奕華局長到場為近3,800位參加拔河的學生、行政組與家長團體、教師團體及校長、老師們等參賽隊伍選手加油打氣,感謝大家共同響應新北動健康及新北玩運動風氣。

局長林奕華表示,人生就像一場拔河比賽,有時進、有時退,一來一往之間,最後將取決於團隊的同心協力與堅持不放棄。在拔河過程中,當團隊伙伴彼此同拉一條繩時,可以感受到團結及彼此認同的重要性,因為,沒有彼此認同支持與堅持,當彼此同拉一條繩子時就非常清楚了。希望透過今日的拔河比賽,讓我們的孩子享受「玩運動」樂趣外,也能培養出孩子渴望成功、團結合作及堅持不放棄的人生態度。

及人小學校長管世樑表示,一年一度的校慶拔河比賽是及人小學的傳統活動,為學校一大盛會。校內舉辦拔河比賽當天,加油聲此起彼落,盛況空前。近年又逢教育局辦理全市拔河比賽,優勝班級可代表學校參加市賽,更引發學生高度的興趣。本校拿下全市五連霸的紀錄,帶給全校師生鼓勵,也帶給我們更多思考反省的機會,更提醒老師們必須精進教學,精益求精,造福學子。最期待的是今年能如願再次獲得全市拔河比賽冠軍,順利達成六連霸的佳績。(自立晚報2017/4/21)

圖說:林奕華局局長為賽事鳴槍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