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全中運 朱立倫授旗新北代表隊 期勇奪佳績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於4月22日至27日在彰化縣舉行,新北市長朱立倫22日親自授旗給全中運新北代表隊,並致贈加菜金。他表示,新北市是全台灣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體育大市,在田徑及各類球類、運動競技都有許多傑出的選手,去年的全中運獲得非常亮眼的成績,希望今年大家繼續加油,勇奪佳績。

朱立倫說,全中運是培育未來國家隊選手重要的基礎,他對大家很有信心,希望選手們除了爭取最好的成績,也要保持運動家的風度、發揮團隊精神。

教育局表示,新北市自76校中選拔出1,110位選手代表參賽,參加田徑等17個競賽種類,將與全國各縣市代表選手同場較勁,展現競技實力。

教育局指出,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為擴大辦理基礎,今年度起增列射擊、拳擊及角力為必辦種類;各校代表隊賽前估計在田徑、桌球、柔道、射擊、拳擊與角力等種類具有奪金的機會,可望為新北市創下輝煌的亮眼成績。

教育局表示,去年新北市共計獲得94金、85銀、68銅,希望今年所有參賽選手都能展現最佳實力、超越自己,為新北市創造佳績。(自立晚報2017/4/22)

圖說:朱立倫授旗全中運新北代表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