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藤球友誼賽暨潑水節 朱:祝福順心如意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23日在市民廣場舉辦「新北市第7屆泰國藤球友誼賽暨潑水節」活動,市長朱立倫前來為在台泰國僑民及來台工作的泰國朋友獻上祝福,他感謝他們長年對台灣經濟及家庭的幫助,並為我國帶來精彩的多元文化。

朱立倫在致詞前先繫上象徵吉祥、順利、和平的泰國絲綢領巾,並向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人員及在場的泰國朋友獻上祝福,他表示,每一年新北市都會在市民廣場與大家一起參加慶祝泰國潑水節活動,同時感受到泰國朋友的熱情,特別是舉辦藤球比賽,更可讓市民感受泰國的運動風氣。

泰國駐華代表畢倫(Mr. Piroon Laismit)及泰國勞工部副常務次長文樂(Mr. Boonlert Theeratrakul)在致詞時也都感謝新北市政府及朱立倫市長對泰國在台人民的照顧與協助,他們也都希望在台的泰國人民要遵守法令及努力工作,展現泰國人刻苦耐勞、奉公守法的傳統美德。

活動中朱市長與畢倫代表及文樂副常次一同頒獎表揚這次藤球比賽獲得前4名的隊伍,同時三人也一起主持泰國潑水節浴佛儀式及感恩儀式,祝福兩國國運昌、人民平安和樂、友誼長存,儀式中並欣賞泰國傳統鼓陣和傳統舞蹈的表演。

勞工局表示,新北市已連續第7年舉辦「泰國駐華藤球友誼賽」,今年共有32支隊伍參賽,值得一提的是我國田徑協會組2支代表隊與賽,其中隊名為「台灣藤球俱樂部」獲得第3名,不僅為我國爭光,也代表藤球運動也漸為國人喜愛。(自立晚報2017/4/23)

圖說:新北市第7屆泰國藤球友誼賽暨潑水節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