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2017新北社區棒球開打 侯友宜開球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邁入第5屆的新北市社區棒球聯賽,23日下午在新莊棒球場展開,由新北市侯友宜副市長為開幕戰開球,並舉行新北市成棒球生力軍曹竣崵教練、陳冠任教練的入隊儀式。

為紮根棒球運動,新北市自102年起舉辦全國首創唯一的乙組棒球聯賽,提供市內乙組棒球隊伍競技場域,本屆有95支來自棒球隊參賽,即日起至7月2日每周六日進行比賽,競賽場地在新北市高灘地各棒球場,並訂於7月9日在大都會球場進行總冠軍賽。

副市長侯友宜表示,今年結合市府推行「玩運動、動健康」政策,持續推廣社區棒球外,新莊棒球場為迎接8月舉辦的2017世大運,已經整修完畢,今年也將在八里及鶯歌等地興建簡易棒球場,並籌設新北市專屬的棒球訓練基地,提供市內四級棒球更優質的訓練環境。而新北市成棒隊在今年有棒球大帥曹竣崵教練及中職小飛機陳冠任加入,希望為球隊帶來新契機及提升球隊的實力,此外,在今年10月也將主辦第28屆亞洲棒球錦標賽,希望藉著硬體設施整建和賽事的舉行,更全面地提升新北市各級棒球的實力。

體育處表示,今年新北市社區棒球結合市府推動「玩運動、動健康」政策,由剛加入新北市成棒隊的曹竣崵教練和陳冠任教練,各自領軍社區棒球選手進行開幕戰紅白對抗賽,為社區棒球聯賽揭開序幕。隨著新北市社區棒球邁入第5個年,每年參與的隊伍和人數總是屢創新高,參賽隊伍中更不乏許多退役的棒球明星共襄盛舉。(自立晚報2017/4/23)

圖說:2017新北市社區棒球開幕貴賓與球員大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